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靖天莊園咖啡】耶加雪夫-濾掛咖啡(10gx5包)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靖天莊園咖啡】耶加雪夫-濾掛咖啡(10gx5包)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鋼構屋建造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靖天莊園咖啡】耶加雪夫-濾掛咖啡(10gx5包)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靖天莊園咖啡】耶加雪夫-濾掛咖啡(10gx5包)


商品名稱:
【靖天莊園咖啡】耶加雪夫-濾掛咖啡(10gx5包)







  • 品名:耶加雪夫濾掛咖啡
    成分:100% Arabica咖啡
    淨重:10公克(NET WEIGHT 10g) x 5包
    食品添加物:無
    建議注入水量:200c.c.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避免高溫潮濕)
    賞味期限:24個月
    有效日期:標示於外盒與內包裝上
    咖啡豆產地:衣索比亞
    製造地:台灣:(Product of Taiwan)
    出品商:保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之3號11樓
    服務專線:0800-581-736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28458149-00000-9



相關好康推薦








【好樂喉】高山經典-機剪老茶,共2斤,共8包



台中外推陽台【買4送2】梨池香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共6甕)



【梨池香】極品甕藏陳年凍頂烏龍老茶王4盒8甕



【茗太祖】嚴選千年古茶樹野生茶磚批發組(1000g x4)



【茗太祖】海外嚴選千年古茶樹野生茶磚(1000g x1)



【茗太祖】海外嚴選如意野生金瓜貢茶(500g x2)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在英國脫歐公投陰霾漸除的情勢下,國際股市全面反彈,台股同步回穩,終場上漲58.93點,以最高點8684.85點作收,日線連3紅,今(22)日開盤前,觀察到日韓股小幅下跌,分析師指出,短線上台股指數表現空間相對不足,月底前可留意是否有投信季底作帳族群,尤其是中小型題材股。

三大法人連2日同步買超現貨,昨日合計買超84.5億元,其中,外資買超77.55億元,投信買超2億元,自營商買超4.95億元;由台指期留倉淨部位來看,外資減碼淨多單1,256口至54,234口,自營商減碼淨空單1,950口至7,685口,三大法人合計淨多單小幅增加700口至21,718口。元大投顧指出,淨部位變動不高,仍是偏多為主,不過外資和自營商都減碼手中部位,操作趨於謹慎。

美股觀望震盪,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昨收高24.86點或0.14%至17829.73;Nasdaq指數收高6.55點或0.14%至4843.76;S&P 500指數收高5.65點或0.27%至2088.90;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2.32點或0.33%至699.40。

從國內消息面來看,宏達電昨日證實,前執行長(後轉任未來發展實驗室負責人)周永明已於去年9月離職,業界認為,周永明離開宏達電後,將由董事長兼執行長暨總經理王雪紅、張嘉臨,以及沈道邦成為「新鐵三角」,並將營運持續聚焦VR。

裕隆汽車昨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嚴凱泰首次缺席,雖然副董事長陳國榮解釋其因「另有要事」,但引發外界關注嚴凱泰的健康狀況;另一方面,陳國榮指出,新店裕隆城目前在申請建照的階段,可望明年動土,考量到集團包括台元等,旗下還有許多土地資產,內部規畫由裕隆100%持股成立裕隆建設。

和碩總經理兼執行長程建中指出,「每年此時,大家都準備要動起來,今年也不意外,現在看來,下半年跟上半年比起來、會好非常多」,下半年的旺季可以期待,但是幅度會有多大,要再等1-2個月會更明確。

外資德意志證券指出,看好雙鏡頭是手機鏡頭規格大躍進的唯一解,並將大立光目標價至原先的3300元上調至3700元,不僅是市場最高,顯然相當看好股王後市表現。

分析休閒小木屋建造師指出,儘管英國脫歐危機已經出現化解跡象,但台股本身量能不足仍使指數衝高後有壓,加上台灣下半年景氣恐無法出現明顯回暖,壓抑投資人信心,不排除反彈將出現波段回短走勢,不過,除權息高峰期仍可望見到強者恆強。





02EE23975E647500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