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調宣言~繽紛金屬感燙印拼接羅紋領上衣.3色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輕調宣言~繽紛金屬感燙印拼接羅紋領上衣.3色

商品名稱::
輕調宣言~繽紛金屬感燙印拼接羅紋領上衣.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204-》

簡單的上衣需要吸睛的焦點,金屬感燙印是最能表達時尚特色的單品~

結合高質感的羅紋領口T恤,絕對是妳值得入手的衣著! 台灣電動床工廠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燙印圖衣物建議翻面手洗,請勿烘乾及用溫熱水洗滌、浸泡過久喔~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有彈性3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的#GOODS_NAME#,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也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 輕調宣言~繽紛金屬感燙印拼接羅紋領上衣.3色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輕調宣言~繽紛金屬感燙印拼接羅紋領上衣.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輕調宣言~繽紛金屬感燙印拼接羅紋領上衣.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輕調宣言~繽紛金屬感燙印拼接羅紋領上衣.3色

如果再找輕調宣言~繽紛金屬感燙印拼接羅紋領上衣.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公寓空間規劃>1231新品 私藏定番~百搭素色親膚磨毛大圓領長版上衣?5色













典雅秀麗~花蕾絲造型領口拼接雪紡上衣.2色



1204新品 內磨毛英文燙印x格紋叉肩袖連帽上衣.2色



1204新品 圓領可愛貓咪燙印圖長版上衣.2色



1204新品 內刷毛英文貼布繡水鑽鍊條流蘇點綴上衣.2色



開襟格紋面料高腰剪裁設計上衣.2色



1204新品 可愛質感~條紋拼接絨毛數字布章雙口袋長版上衣.2色



質感立體雕花面料X珍珠綴領上衣.2色



1231新品 仿舊水洗設計羅紋落肩上衣.2色



球球連帽混色毛料傘擺長版上衣.2色



台中廚房水電配置>配色格紋抽繩連帽長版磨毛棉襯衫.2色



素色微鏤空花邊針織上衣.3色



滿版愛心印花領口綁帶上衣.3色



1231新品 浪漫絕美~微透後交叉綁帶針織上衣.4色



V領素色羅紋針織上衣.4色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袁顥庭╱專訪】

台灣面板產業發展至今已20年,新一代的接班人陸續浮上檯面,王志超6月接任董事長兼總經理,成為目前面板產業中年齡最輕的董事長。不過當下面板產業挑戰重重,對外有韓國、大陸面板廠步步進逼,對內則是面對投資人沒信心、資本市場不支持的困境。

對此,王志超大聲喊話,台灣面板雙虎很爭氣,沒有國家做後盾,但技術有競爭力、財務體質很健康,即使面對液晶循環低潮、以及韓、陸面板廠挑戰,絕對不會倒。更期許自己帶領群創恢復成長動能,營收要拚再攀高峰。王志超上任以來首次接受媒體獨家專訪,以下是記者的專訪紀要

問:6月正式接任群創董事長,有什麼目標和期許?

答:群創營收在2011年突破5,000億元達到高峰,近年是衰退的狀況。去年營收3,641.33億元、相比前一年衰退15%,但其實去年產能幾乎是滿載稼動,出貨量也成長,但是面板平均單價掉得太快,造成營業額衰退。如果營收持續衰退,撐不起來這麼大的overhead,如何提升營收是目前最重要課題。

找回群創模式

傷腦筋的地方就是未來營收成長動力從哪裡來?我們想要找回過去的群創模式,透過強化垂直整合來加值。以前為了獲利的考量,很多都是做到面板半成品就出貨。接下來會設法拓展後段模組,之前推出的Innomodule就是做到半整機,客戶評價不錯。這兩年來日本電視品牌廠在海外的工廠都收了,需要下游的模組和半整機、甚至是整機代工,所以會從日本客戶先推。韓國兩大品牌出貨規模很大,基於出貨尺寸、供應鏈考量,也有外包需求。重點是我們要做得有競爭力,就會有市場。

此外,現在產能一直是滿載、沒有閒置產能,如果要成長,一是自己蓋廠,再者就是和其他面板廠合作。現在路竹的8.6代廠將是最後一座自己籌資所興建的工廠,大陸政府補貼蓋廠,如果選擇自己蓋廠就要到大陸用當地的資金投資。現在大陸年年蓋新廠、全球供過於求,用其他面板廠的產能也是一個選擇,相對風險也比較小。台灣這幾年沒有大幅投資擴產,全球市占率下滑,話語權就會變小,一定要設法維持市占率。

問:怎麼看台灣面板業的未來,如何重拾投資人信心?

答:金融風暴以來是台灣面板產業走得最辛苦的一陣子,主要是因為產能擴充太快,友達靠著合併擴張,奇美電子則是自己借錢投資。液晶循環好的時候自然是沒有問題,但是一旦景氣下滑,壓力就很大。三合一之後,群創模式不再,股價從100元直直落,就是因為市場認為是面板股,給予的評價就不一樣。在2012年又進入了還款高峰期,銀行對於負債比高的面板業又很謹慎,所以進入債務協商。

產品布局廣、技術也有跟上

面板產業是國際性競爭,韓國面板廠背後是大財閥,大陸面板廠更是有政府大力支持,郭董曾經說過「全球只有一個市場沒有政府支持,那就是台灣」。但是台灣面板雙虎很爭氣,沒有被打垮,不像日本面板廠一路下去。台灣面板廠產品布局廣,從電視、監視器、筆電、到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新技術更迭也都跟得上腳步,在產業中還是很有競爭力。

從財務面來看,群創帳上負債曾經高達3,900億元,淨負債比飆高到153%。從2010年合併,到2015年第1季解除債務協商,5年總共還款5,400億元(含台灣、海外負債、供應商貨款)。現在負債不到600億元,淨負債比僅僅只有8%,財務健康,現金流也是正數,即使因為景氣循環而虧損,公司也絕對不會倒。

問:鴻海集團面板事業觸角多,群創在集團中定位為何?和夏普有何合作空間?

答:鴻海是群創最大股東,鴻海投資夏普更多,還有一家深超光電。每一家都是獨立公司,彼此既競爭又合作,只是客戶資訊不能交流。群創和夏普兩家公司產能加起來是世界第二大,產能、技術有互補性,可以技術合作、產能代工。而且鴻海有了夏普這個品牌,結合鴻海垂直整合製造能力,很有機會提高市占,集團出海口更大,對於集團很有利。

問:怎麼看OLED技術發展?

答:如果蘋果重壓OLED,全球OLED就會大缺貨,所以韓國面板廠全力壓寶OLED。但是OLED在大尺寸電視面板應用上有一個致命問題:高解析度,OLED要做到4K就很辛苦,液晶電視繼續往8K發展,OLED就垮了,所以大尺寸應用不擔心被OLED取代。

OLED VS. MicroLED

至於小尺寸面板,群創一直維持著產品開發能量,今年也有產品推出。不過觀察顯示技術的演進,從CRT到LCD,中間也有很多其他的技術,像是電漿、SED,如今都不存在了。如果OLED只是一個過渡技術,是否還值得投資?群創產品線從大尺寸做到小尺寸,如果沒有OLED,只是高階、小尺寸面板市場比較辛苦。MicroLED不論是效率還是成本都優於OLED,目前還在觀察如果MicroLED起來的話,能否取代OLED、技術何時成熟。OLED產能投資金額相當龐大,能否回收還是一個問號。我們對於資源、金錢投資在何處會很謹慎,要直接放眼在下一世代的技術,能夠存活到最後的才是贏家!





FB7FB1F38BD1FBD2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