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風采~花朵燙印插肩袖開襟弧狀下襬上衣.3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可愛風采~花朵燙印插肩袖開襟弧狀下襬上衣.3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可愛風采~花朵燙印插肩袖開襟弧狀下襬上衣.3色

商品名稱::
可愛風采~花朵燙印插肩袖開襟弧狀下襬上衣.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6802-》

滿版小巧的碎花燙印圖案,瀰漫著春天的柔嫩氛圍~

插肩袖與弧狀下襬的修身剪裁,讓整體更加充滿輕盈感!



****************************

陽台防水修繕



小提醒:

釦可開,材質小透

燙印圖衣物建議翻面手洗,請勿烘乾及用溫熱水洗滌、浸泡過久喔~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下擺弧狀設計,全長為肩頂向下量至下擺最短-最長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3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可愛風采~花朵燙印插肩袖開襟弧狀下襬上衣.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可愛風采~花朵燙印插肩袖開襟弧狀下襬上衣.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可愛風采~花朵燙印插肩袖開襟弧狀下襬上衣.3色

如果再找可愛風采~花朵燙印插肩袖開襟弧狀下襬上衣.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226新品 唯美品味~條紋後拼緹花假蝴蝶結裝飾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226新品 千鳥格紋混色毛呢後蝴蝶結娃娃裝感洋裝/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226新品 質感格紋拼接九分娃娃袖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台中廚房擴建0226新品 狂歡派對~繽紛配色橫條紋彈性舒棉長版上衣?6色

購買網址:


飯店風裝潢








0226新品 素色磨毛落肩澎澎打褶綁帶袖口弧狀下襬襯衫.3色


購買網址:











氣質美型~花邊領口高腰後鬆緊剪裁無袖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7月25日,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方面公開了演員朴素丹為雜誌拍攝的8月刊寫真。

照片中,朴素丹完美詮釋了多種時尚造型,展現了毫無修飾的少女的純情一面。寬大的背帶褲與靴子更展現出少年的感覺,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拍攝結束後,朴素丹在接受訪問時提到了tvN新金土劇《灰姑娘與四騎士》。當問到出演女主人公尹夏媛的契機時,她說道:「尹夏媛有很多傷心事,即使在孤獨的環境中也不輕易表露,是個很開朗的人。我覺得十分有魅力,我也需要她這樣的能量,所以接拍了這個角色。」此外,她還談到了自己作為一個女演員的苦惱,對於演戲的想法等諸多內容。

另外,《灰姑娘與四騎士》主要講述了一起住在「天空之家」的幾位花美男富二代們,經歷青春成長痛楚,了解彼此真心及家庭、友情、愛情真正意義的故事,將於8月12日晚間11時首播。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 《歡迎SHOW》金鐘國自爆戀愛史 稱曾因運動說謊導致分手- 《我們相愛吧》宋智孝受訪 稱??與陳柏霖戀愛像在犯罪





82EFB71F31D71DBA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