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步調~純色素面造型剪裁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悠閒步調~純色素面造型剪裁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悠閒步調~純色素面造型剪裁上衣.2色

商品名稱::
悠閒步調~純色素面造型剪裁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635-》

全素面的純色上衣最方便做任何的搭配~

利用簡單的造型剪裁,讓單調的衣著更加有魅力!!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木製地板鋪設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悠閒步調~純色素面造型剪裁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悠閒步調~純色素面造型剪裁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悠閒步調~純色素面造型剪裁上衣.2色

如果再找悠閒步調~純色素面造型剪裁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陽台外推



相關商品推薦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21日)將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民進黨團目標將「一例一休」初審通過送出委員會。然而輪值召委、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發出開會通知後,卻拒絕主持審查。今天一大早民進黨、國民黨及時代力量三黨的立委就在衛環委員會爭論不休,衝突一觸即發。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21日審查行政院版「一例一休」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堅持「兩例假」的時代力量籍立委包括洪慈庸、黃國昌、徐永明等人一大早六點多就佔領委員會主席台,說要等林淑芬來才開會,民進黨籍立委也發出動員令。

黃國昌在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溝通時表示,應由林淑芬主持會議,確保會議合法性,柯建銘則認為當召委沒來,由其他同黨團的立委擔任代理召委其來有自。

接著國民黨立委王育敏等人也到現場高舉抗議「反對一例一休」的紙板,但遭黃國昌批評在「打假球」,民進黨立委則批評時代力量成為國民黨的附庸。三黨立委爭論不休,衝突一觸即發。『(現場音)(王育敏:審查週休二例時,我要問時代力量在哪裡?)(黃國昌)我就正式回答你,因為時代力量恥於跟你們這些長期作為資方打狗的政黨站在一起,又提出不完整的36條,打假球。』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則表示,若林淑芬一裝潢設計直未出席,按照議事規則,此會議將等到下午5時半。





82EFB71F31D71DBA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