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率性~燙印英文字母內輕磨毛拼牛仔袖長版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美式率性~燙印英文字母內輕磨毛拼牛仔袖長版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美式率性~燙印英文字母內輕磨毛拼牛仔袖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美式率性~燙印英文字母內輕磨毛拼牛仔袖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2326-》

率性十足的燙印英文字母與牛仔布料搭配格外的match~

再配上簡單的長褲或短褲,就有濃厚的美式風格!



**********************



小提醒:

燙印圖衣物建議翻面手洗,請勿烘乾及用溫熱水洗滌、浸泡過久喔~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微彈性


配布:50%棉,5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陽台鐵窗安裝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美式率性~燙印英文字母內輕磨毛拼牛仔袖長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美式率性~燙印英文字母內輕磨毛拼牛仔袖長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美式率性~燙印英文字母內輕磨毛拼牛仔袖長版上衣.2色

如果再找美式率性~燙印英文字母內輕磨毛拼牛仔袖長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617新品 【特價款】 燙鑽繞頸細肩帶半截內搭小可愛?2.5色


購買網址:











0617新品 璀璨星星亮片綴飾羅紋背心.14色


購買網址:











0617新品 蕾絲肩帶多色百搭小可愛/背心?10色


購買網址:











0617新品 高雅美感~歐美淑女風蕾絲拼接貝殼釦羅紋背心?6色


購買網址:舊公寓裝潢











0530新品 立體字母印花細針織透膚圓領長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613新品 素色羅紋彈性面料V領飛鼠袖上衣.10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陳怡均,呂淑美╱綜合報導】

繼澳洲之後,美、日、新加坡和台灣相繼宣布飛航班機禁用三星最新手機Galaxy Note 7,以避免飛行時引發火災意外。對期盼提振智慧型手機銷售的三星而言,無疑又是一大重擊。三星電子周五股價大跌3.9%,收157.5萬韓元。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周四發表措辭強硬的聲明,表示考量到近期Note 7發生的意外以及相關疑慮,該機關強烈建議飛航乘客在飛機上不要開啟Note 7手機或充電,也不要將放在行李箱托運。

日本國土交通省周五要求國內航空公司,不要讓乘客在飛機內使用三星新款手機Galaxy Note 7。

澳洲3家航空公司澳航(Qantas)、澳洲維珍航空(Virgin Australia)、捷星(Jetstar)周四發布,乘客若攜帶Note 7搭機,須全程關機且禁止充電。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周五隨即跟進,宣布所有航班禁止使用或充電Note 7。

儘管美國FAA官員曾警告在飛機內使用手機或內具電池電子裝置的潛在風險,但此次聲明相當罕見地點名特定品牌和機型可能造成的危害。但FAA的聲明並未要求美國航空業者採取行動。

台灣民航局已通知國籍航空轉知上述建議,隨後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相繼宣布不接受托運,在航程中也不得開機與充電。

華航昨天下午宣布,為維護飛航安全,旅客Note 7手機禁止托運需隨身攜帶上機,同時也建議航程中不要開機和充電。

長榮航空也隨即在傍晚發布,禁止持有三星Galaxy Note 7產品的旅客,於航程中開啟電源與充電,也不接受托運。

韓國飛航主管機關指出,目前沒打算禁止乘客在機上使用Note 7。





AA157692042C1FBE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