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新品 氣質綻放~素色鏤空花朵刺繡點綴長版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608新品 氣質綻放~素色鏤空花朵刺繡點綴長版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608新品 氣質綻放~素色鏤空花朵刺繡點綴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608新品 氣質綻放~素色鏤空花朵刺繡點綴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6906-》

運用鏤空花朵刺繡的點綴設計,呈現細膩的質感~

長版的修身剪裁,舒適搭配好顯瘦!



****************************



小提醒:有內裡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台中套房設計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608新品 氣質綻放~素色鏤空花朵刺繡點綴長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08新品 氣質綻放~素色鏤空花朵刺繡點綴長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08新品 氣質綻放~素色鏤空花朵刺繡點綴長版上衣.2色

如果再找0608新品 氣質綻放~素色鏤空花朵刺繡點綴長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春夏斷碼?2件59折】甜氛美型~簡約幾何文字燙印混色織紋T恤.3色


購買網址:







飯店裝潢設計




【春夏斷碼?2件59折】知性悠閒~假兩件式開袖有領連袖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歡樂派對~三色斜拼接圓領長版上衣?4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休閒時光~橫條紋假領巾造型長版上衣?4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迷人好感~素色質感壓紋交叉打褶無袖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俏皮復古~素色質感面料X點點假領結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陽台外推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日電)軍公教勞退休團體預計於9月3日舉辦大遊行,抗議政府年金改革抹黑。但台灣教師聯盟等團體今天卻召開記者會,力挺年金改革,並呼籲已退休人員,不要製造世代對立。

台灣教師聯盟今天和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客社、人本教育基金會、台灣母語教師協會、工具青年陣線等團體,一同在台北召開記者會。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蕭曉玲拿出自己的薪資表,換算下來她退休後不到一年半,就能領回自己繳的退撫基金,之後領的都是政府補助。

蕭曉玲認為,與勞工相比,公校教師是非常不公平的退休制度,已經有很多老師向她反映,寧願自己少領,也要避免世代對立和階級對立,讓下一代有未來。

台灣教師聯盟等團體認為,號召九三大遊行的部分團體,希望年金改革不要影響既有已退休人員的福利,這是違反公平正義、製造世代對立。

台灣教師聯盟指出,教師平時教導學生公平正義,更應該秉持「身教大於言教」的原則,一同來承擔年金改革,成為下一代的榜樣。1050901





AA157692042C1FBE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