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檸檬等農產加工品十餘年的永大食品生技總經理蔡耀輝,推動成立屏東縣龍泉農業生技加工生產合作社,成功與百位農民契作,保證收購價格,一起開拓國內外市場,目前仍向農民講習「招兵買馬」,預計明年達年產量四千多噸目標,讓風味絕佳的台灣檸檬能在外銷市場上再拓張版圖。

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說,全台檸檬種植面積二千六百公頃,屏縣達一千八百公頃,就佔了七成,因在農藥檢測時有超標情事發生,唯有在生產過程安全用藥教育及溯源管理,透過自主送驗監控農藥殘留,「唯有安全的鮮果,才能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心的產品」,龍泉合作就在這樣的理念下,向堅持有機契作邁進,期許創造綠色奇蹟。

他指出,龍泉農合作社兩年多來致力於推動產銷履歷,輔導農民安全用藥,並成功與一百多位農民契作,只要檸檬經藥檢合格或零檢出,收購價約三十多至四十元,今年更獲農糧署肯定且納入優質檸檬集團產區輔導,更提高保障農民收益。

鋼構屋優點開發產品包括有機檸檬香片、蜂蜜檸檬、檸檬冰角、檸檬清潔劑等,其中檸檬冰角更便利消費者調飲,將於家樂福通綠建築休閒別墅路上架。鋼構屋造價


51CC4F686B915266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