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觀光局在今年八月二十四日起,舉行「在地激推!特色旅宿pk賽」的農舍設計網路票選活動,歷經了一個多月激烈投票,由台北的「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同時拿下星級旅館的美食、體驗及美景第一名的旅館三冠王,好客民宿則是由花蓮「坲卡夏民宿」拿下民宿組美食冠軍,票選最想玩的民宿體驗和周邊美景中,金門的輕鋼構「水頭四十號民宿」獲得最多網友青睞。

這次的票選共計有全臺六十七家星級旅館與五十家的好客民宿分享的在地體驗,力推三大特色包括: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味道「吃!美食」、當地特色活動「玩!體驗」及結合旅店周邊祕境「遊!美景」,觀光局表示,希望這樣的票選活動,能夠讓更多人認識臺灣本土的星級旅館及好客民宿的精緻服務,介紹台灣好的旅館讓民眾能夠感動體驗,這次投票期間為八月二十四日至九月三十日,經過票選後,總投票數超過六美式小木屋建造哪裡找十萬票。

拿下三冠王的北投麗禧酒店是北投唯一五星級飯店,主打新東方意象所打造的低調奢華享受,以八代世家主廚傳承的「二七○度山景饗手路菜」、純淨的白磺泉及臨近全球最美的北投圖書館獲得網友推薦,花蓮「坲卡夏民宿」以最單純「真正的食物」味道拿下冠軍,其次是金門「水頭四十號民宿」以金門在地知名廣東粥抓住網友的胃及心,更多相關訊息可上觀光局的「在地激推!特色旅宿pk賽」活動的網站查詢。


51CC4F686B915266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