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5日電)以「賣一雙鞋,捐一雙鞋」為號召的休閒鞋品牌TOMS今天宣布,攜手AppleWatch推出系列錶帶,每購買一款TOMS的Apple Watch錶帶時,TOMS就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年的太陽能照明。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慈善鞋業公司TOMS今天宣布推出Apple Watch系列錶帶,並延續其慈善理念,每購買一款TOMS的Apple Watch錶帶時,TOMS都將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年的太陽能照明靜電抽油煙機靜電機推薦

TOMS表示,有安全、可靠的光源時,孩子就有時間在深夜學習,也能幫助有需要的人在天黑之後工作,賺取額外收入,維持家庭的健康和安全。

TOMS推出的Apple Watch錶帶有38mm和42mm兩款,售價有49和75美元,提供淺藍色條紋、黑色、粉色、橄欖色,以及菱格紋等選項,材質是以耐用的羅緞織物製成,並搭配皮革細節。

TOMS休閒鞋在全球受到歡迎,因為許多消費者認同其在慈善方面的努力,每購買一雙鞋,TOMS就會捐一雙鞋給有需要的人,TOMS也將這樣的理念拓展至AppleWatch配件。1051115

油煙處理機價格

8038A313B0C2C5E3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