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6日電)錸德集團旗下PMOLED龍頭廠錸寶第3季獲利約8500萬元,單季EPS達3.01元,累計前3季EPS為8.62元,較去年翻倍成長並創下歷史新高;法人指出,錸寶全年賺進一個股本目標應可輕易達標。

錸寶第3季營收為新台幣5.61億,季增17%,累計前3季營收為15.58億,已相當去年全年營收水準,獲利成績更亮眼,第3季單季獲利約8500萬元,累計前3季超越2.4億,已超過去年獲利1.13億元。前3季EPS高達8.62元,與競爭對手的4.74元已拉大距離。錸寶全年獲利可輕易跨越一個股本水準。

錸寶展現龍頭廠優勢,透過技術、靜電機推薦產品與客戶的差異化能力,發揮大者恆大的氣勢,與競爭對靜電油煙處理機手智晶獲利差距在第3季顯著拉開。

展望第4季,錸寶將持續維持高檔營運效能,除了穿戴產品出貨持續暢旺外,客製化高檔家電產品也於第3季底逐漸放量,目前維持產能滿載,以進行去瓶頸的方式持續擴產,並規劃於明年下半年導入全新產線,因應更多元化市場成長的PMOLED小尺寸市場的快速成長需求。1051116

靜電機

0F6C0E4227652692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