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謝奇璋】

出國旅遊時發生事故需要醫療救援,民眾常會希電動護理床價格望能以醫療轉送方式回台治療,但動輒2、300萬的居家電動床高額費用,對一般民眾而言著實為一筆龐大的負擔。國泰人壽有鑒於此,開發業界首張提供醫療專機運送服務的實物給付型保險商品,讓海外旅遊保障更到位。

國泰人壽資深副總經理林昭廷表示,此張業界首創的醫療服務類實物給付商品為旅行平安保險的附加條款,針對國人出國旅遊最大宗的亞洲地區(大陸、港澳、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等)提供尊榮保障。以亞洲旅遊5天行程為例,保費僅103元,而當保戶在投保期間於服務區域住院治療,經救助機構專屬醫師及當地主治醫師診斷認為情況緊急,並取得共識,須以醫療專機運送返台時,國泰人壽將全程安排返國治療,並全額負擔運送費用,以提供當下最適切的醫療後送服務,免去保戶自行安排之困擾,服務更加值。

市面上一般旅行平安保險多南投電動床僅提供意外身故或殘廢、意外醫療及海外發生突發疾病時的醫療保障,而本商品有助於減輕因海外旅遊所產生的醫療相關費用負擔,並提供更加完整的旅程前、中、後保障,讓保戶安心出遊無負擔。

38B35780B7BBF81F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