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上午表示,當前兩岸不存在「熱對抗」,「冷和」比較符合實居家病床際情形。

張小月回應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詢問時強調,國共平台完全沒有陸委會授權,不可能成為兩岸的第二軌道,而和平協議或停戰協議只有政府可以做,現在完全不成熟,言之過早。

親民黨立哪裡買和室電動床委陳怡潔關切「洪習會」有沒有踩到紅線?張小月答覆說,一中原則、九二共識與現在政府的政策不一樣,國共論壇是政黨交流,目前對兩岸關係看不出影響和變化。

對於李俊俋認為陸客來台減少是陸方設定政治條件電動床評價刻意減少,一切都是為了政治,張小月回答說是。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上午邀請張小月及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就「今年總統大選以來兩岸互動交流急凍,新政府因應作為及如何重啟官方協商機制」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田弘茂請假未出席,由陸委會副主委兼海基會秘書長張天欽代打。

EC1E54D229584286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