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姚正玉/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七股校區案延宕多年,市長賴清德廿八日在議會答詢指出,市議會應該針對南大七股校區一案舉行專案會議並邀南大校方前來報告說明,如果南大沒有能力興建七股校地,就應該把校地還給國產署和原土地所有人。
市議員蔡蘇秋金昨質詢時提到,地方殷切期盼台南大學儘快開發七股校區,否則大面積校地一直閒置沒有動靜,嚴重影響地方的發展。
賴清德表示,台南大學新任校長曾到市府來拜會,也表達有意願來推動七股校區,但他認為南大不應該只是找市府談,應該對大家公開說明,建議市議會可邀請南大到會進行專案報告,讓大家了解並化解疑慮。
賴清德進一步指出,當初南大爭取升格綜合大學而提出七股校區,並承諾七股校區開發後,市區原校區就還給國家,未料南大升格後卻後悔,答應開發七股校區及遷離市區校區都沒有做到,損失的是台南市區和七股的發展。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針對昨天台南市議會質疑台南大學七股校區案一直延宕,嚴重影響地方的發展,台南大學表示,南大很重視七股校區的開發,第十三次修正計畫案近期就會送教育部審核,對於目前的進度,校方很樂意與地方說明。
台南大學七股校區案延宕多年,昨天除了有議員提出質疑,市長賴清德也建議南大到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讓大家了解並化解疑慮。
對此台南大學回應表示,南大七股校區案持續在進行中,也已多次將計畫案送至教育部審查,被要求修正後再重送計畫案,來來回回已經送了十二次,第十三次修正案近期就會再送至教育部審查。

EC1E54D229584286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