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在美東時間23日報導,美國候任總統、共和黨籍的川普(Donald Trump)已經決定提名南卡羅萊納州長海利(Nikki Haley)出任駐聯合國大使一職。

華郵並報導,共和黨明日之星的海利已接受川普的提議,將出任駐聯合國大使。

現年44歲的印度移民之女,將是川普首位挑選入閣的女性官員。

海利的提名還必須苗栗電動床居家電動床獲得參議院批准後才能確定。

報導並指出,有關海利提名出任駐聯合國大使一事,川普方面可望在美東時間23電動升降床日稍後宣布。

海利有過外交方面的經驗,她在共和黨初選時,曾猛烈批評川普,並支持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選總統,後來在盧比歐初選被刷掉後,轉而支持克魯茲(Ted Cruz)。但是海利最終選擇支持川普。

B98E1EEFE1AB4D5C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