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陳又嘉】

台灣ETC榮獲國際道路協會頒發全球唯一的「全球道路成就獎(GRAA)」智慧交通與管理類首獎,日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第二屆IRF亞洲區域會議中頒贈,由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及總經理張永昌共同受獎。

IRF協會主席暨執行長派翠克桑基表示,台灣ETC是非常先進的系統,透過技術上的突破,給予用路人更便利安全的行車環境,是標準非常高且成功的自由車流道路收費典範,獲獎實至名歸。

徐旭東指出,台灣ETC為成功的PPP典範,可幫助政府達成道路經營管理財政永續的目標,自2014年實施計程電子收費以來,已創造逾20億美元的社會經濟效益,協助全球道路邁向低碳永續的綠色交通願景。繼去年五楊高架獲得GRAA設計類首獎,此次再以ETC獲得智慧交通類首獎,台灣智慧交通及道路工程連續2年榮登國際舞台,讓世界看見臺灣。

張永昌補充說,台灣ETC不僅是台中電動床發展物聯網及智慧城市的重要平台,也是全球ETC的主流設計,尤其ETC至今所產生的140億通行交易資料,透過大數據分析後產生的多元應用,可應用於全國性的公共資訊服務、個人化行動服務及與行動支付服務等多元應用,而遠通電收扮演智慧科技服務及物聯網輸出平台,希望引領台灣產業一起走向國際。

本屆IRF大會邀請遠通電收分享「道路財政管理與公共私營合作制」、「亞洲高速公路壅堵管理」及「道路收費成功案例」之成功經驗。

電動床墊電動護理床推薦


C68475EB5B24D71D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