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聯賽盃第5輪(八強戰)賽事,豪門兵工廠主場作戰,雖然這是主帥Arsene Wenger唯一沒有贏過的俱樂部榮譽,但這位67歲法國人似乎仍是興趣缺缺,大幅更動先發名單,終場0:2不敵南安普敦遭到淘汰。

此役兵工廠的先發11人有多達10位球員不在前一場聯賽的先發陣容當中,僅24歲埃及中場Mohamed Elneny連續2場出賽,多位大將如Mesut ?zil、Alexis Sánchez、Theo Walcott連大名單都未入選。

南安普敦門將Fraser Forster全場擋下了來自兵工廠的全部5次射正,球隊也在13次射門嘗試、4次射正當中把握住了其中2球,分別由Jordy Clasie13分鐘補射開門、Ryan Bertrand38分鐘禁區內接獲Sofiane Boufal助攻擴大領先。

南安普敦將在英聯盃四強戰對上豪門利物浦,此輪將是兩靜電除煙機回合制,聖徒先主後客,分別在台灣時間2017年1月11日、1月25日進行。

廚房油煙處理靜電機推薦

66337489A7BCF93B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