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今天(30日)指出,為遏止非法槍彈犯罪氣焰,警方以「刨根追底」方式偵辦涉槍案件已展現成效,今年截至10月底,已查獲各式槍枝1,805枝,各式彈類1萬9,035顆,執行成效均較去年同期成長,展現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果。

內政部表示,偶發的槍擊案件震憾社會人心,影響民眾對於治安的觀感甚鉅,例如本月5日在台中市北區街頭發生槍擊案件,受到社會大眾關注,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電動調整床推薦,展開全面追緝並迅速偵破。

內政部說,為落實「刨根追底」目標,展現政府打擊不法的決心,警政署要求各警察機關偵辦涉槍案件,應秉持「以案查案、以人追槍、以槍追人、向上溯源、向下發展」原則,追查槍枝來源及流向,並清查轄區內製(改)造槍、彈能力的鐵工廠或隱密處所,列管具有相關能力的前科犯,加強查訪、監控其活動狀況,嚴防再犯,以有效穩定社會民心。

輕型鋼構屋老人電動床價格


F0F7C4DF4C98E7EF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