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府衛生局於昨(七)日上午在信義國小舉辦「拒菸報報致贈儀式」,將菸害防制觀念從小扎根,強化孩子對菸害的瞭解及增進拒絕菸品之技能,將正確的菸害防制觀念深植於學童心中。

本次拒菸報報是由衛生局結合教育局辦理之國小拒菸圖文創作比賽,共有一千一百多件作品參加徵選,三十人獲獎作品中,精選十二件印製成摺報,其台中小木屋建造推薦內容有學童以畫筆勾勒出「希望爸爸能像玩打地鼠遊戲,把菸通通打的消失不見」、亦有「吸菸就像鬼纏身一樣,大家一起發揮鍾馗捉鬼的精神,把所有的菸鬼捉了,斬了」,令人莞爾一笑。

衛生局印製四萬五千份摺報分送全市二百五十一所國小供學童閱讀,使更多學生了解菸害,文字搭配活潑生動的圖文形式,透過童言童趣的方式向家人傳達無菸雄健康。衛生局後續將再辦理拒菸圖文心得感想甄選活動,共有十一個獎項,最高獎勵可獲得三千元等值禮券。

電動床架居家病床推薦


F0F7C4DF4C98E7EF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