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8日電)「洪習會」落幕,中國國民黨今天公布民調指出,48.2%受訪民眾認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率團訪問大陸,有助打破兩岸僵局,促進兩岸互動;民調也顯示,60.4%主張維持現狀。

洪秀柱1日與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會晤,強調國民黨將堅持以造福人民的和平政綱,對抗民進黨的台獨黨綱;在深化「九二共識」基礎上,維護兩岸和諧與繁榮。

國民黨上午公布民調指出,對於洪秀柱提出以和平政綱對抗台獨黨綱,44.4%受訪民眾支持,24.7%不支持;洪秀柱邀請大陸青年參與2017年世大運,56.5%支持,19.1%不支持。

洪秀柱呼籲大陸給台灣參與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等國靜電機保養際活動更大機會,民調顯示,64%支持,11.5%不支持。48.2%受訪民眾認為洪秀柱率團訪問大陸,有助打破兩岸僵局,36.3%認為沒有幫助。

問到統獨立場,民調顯示,10.5%偏向統一,19%偏向獨立,60.4%主張維持現狀。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說,洪秀柱訪問大陸,從民調來看,議題與內涵普獲人民信賴與支持,「洪習會」相當成功。

國民黨這份營業用抽油煙機民調委託全國意向顧問有限公司,靜電除煙機於11月4日至6日,成功訪問1070份有效樣本,抽樣誤差正負3個百分點。1051108

D4CEDB189B363DEC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