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程鏡明】

SAP大中華區宣佈,2016年前3季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收入呈現兩位數強勁成長,續寫SAP在大中華區連12季成長的記錄。

SAP雲端持續強勁發展,與靜電抽油煙機去年同期相比,前3季有三位數成長的表現。主要驅動力來自人力資本管理解決方案SAP SuccessFactors,以及打造全通路業務整合、客戶互動的解決方案SAP Hybris靜電除煙機 Cloud for Customer。

SAP計畫2016年底前,與阿里雲合作在中國推出三款新雲端產品,包括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SAP HANA Cloud Platform以及SAP Business ByDesign。此外,全球最大的B2B商務網路SAP Ariba也將在中國推出全球領先的雲端採購應用。

SAP HANA第3季的三位數成長,來自SAP S/4HANA客戶加速部署。SAP S/4HANA本季新增74家客戶,包括中國化工、貴安新區、居然之家、柒牌男裝等。目前,大中華區S/4HANA客戶數量已經超過380家。

SAP全球高級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表示,SAP突破性的創新架構SAP S/4HANA,正加速推動雲端及核心業務的全面成長。未來期待能在中國市場儘早推出新的雲端產品,以協助企業擁抱數位轉型的商機。

靜電機推薦

D4CEDB189B363DEC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