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賴佑維╱桃園報導】

啟英高中電影電視科、表演藝術科11月將分別在中壢藝術館、桃園展演中心舉辦畢業公演。電影電視科將以原住民故事演出「甲子 2 Musa Saku Ngasal」、表藝科則以吸血鬼和殭屍演出歌舞劇「Tr靜電機推薦ick-or-Treat」,歡迎民眾免費索票入場。

校方表示,電影電視科在11月4日晚上7時、5日下午2時於中壢藝術館演出。表演藝術科則是11月11日靜電機晚上7時、12日下午2時於桃園展演中心演出。內容全為學生精心策劃,歡迎民眾參觀。

電視電影科學生說,「甲子 2 Musa Saku Ngasal」內容為泰雅族和外省人結婚,並離開部落到平地工作,旦發現和平地人格格不入,最後還是回到部落。學生補充,故事背景在1960年代,為了熟悉當時環境,還透過文獻及網路了解,希望能更融入當時的氛圍。此外還製作當時的道具,更費一番功夫。

此外表演藝術科的歌舞劇則別出心裁,結合西營業用抽油煙機方吸血鬼與東方的殭屍,編劇、編舞等都是學生自由創作。導演黃玉安表示,故事描述吸血鬼和殭屍在各種世代找尋愛人的故事。

D4CEDB189B363DEC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