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阮綜合醫院派往高醫大附院代訓蔡姓醫師,今天由阮綜合醫院公關顧問陪同到速食店致歉,同時遞交錄音檔,承認手套骯髒和蔬菜掉落地上絕非事實,是他錯怪店員、言詞不當。油煙處理機價格

蔡男23日在高醫大附近速食店點餐買三明治時,質疑店員手套骯髒,還以英文飆罵女店員,遭人PO網,引起撻伐,網友肉搜揪出是蔡姓醫師。

據指出,美商速食業者堅持醫師要道歉,而且還要錄音存證。

蔡男下午到速食店表達歉意,他說誠摯向該店員鞠躬道歉,坦承當天情緒失控,不當言詞傷害員工。

他說徹底反省當晚不當行為,對社會是不良示範,他深表歉意,請社會給他改過的機會,並原諒他的魯莽。

他聲明透過臉書和媒體揭露店家手套骯髒、蔬菜掉落地上再撿起來使用2點都不是事實;店員未做出衛生缺失的行為,是他錯怪店員,言詞不當,傷害店家名譽,在此致歉。

速食店店長說,可以靜電機推薦接受醫師面對面的道歉。

靜電抽油煙機

E6E0880E3F348BD8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