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邱柏勝台北29日電)國際美元止穩,亞幣普遍走弱,今天新台幣匯價先升後貶,終場以31.818元兌1美元作收,貶值1.6分,反彈走勢暫歇。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10.41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受月底出口商拋匯帶動,新台幣開盤走升,但隨著美元止穩轉強,亞洲貨幣午盤後普遍轉弱,新台幣也終止反彈態勢,尾盤由升轉貶;不過外資買賣互見,力道均?,因此新台幣波動不大,今天僅小貶1.6分。

不過,外匯交易員也表示,美國本週將陸續公布經濟成長率(GDP)、消費者信心指數、採購經理人指數(PMI),以及非農就業人口等經濟數據,若優於預期,代表美國經老人電動床價格濟穩健復甦,美元可望續哪裡買電動床揚;此外,進入12月初後,出口商退場可能使新台幣匯價缺乏支撐力道,屆時新台幣走貶的機率仍高。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31.750元,最高31.750元、最低31.820元,尾盤收31.818元,貶值1.6分。1051129

彰化電動床


00A6034B35F198B7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