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電動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6日電)中華隊在本屆世界大學木球錦標賽中,拿下桿數賽女單、球道賽女雙、桿數賽女團、球道賽男單4面金牌,和桿數賽男團銀牌,及球道賽混雙銅牌,累積4金、1銀、1銅,共6面獎牌。

第5屆世界大學木球錦標賽,21日起在台北護理健康大學進行6天的賽事,次賽事除地主中華隊外,另有韓國、香港、日本、蒙古、泰國、馬來西亞等隊參加。

中華隊女將李婷芳今天在桿數賽中,面對香港、泰國選手的步步進逼,仍以47桿完成12道賽事,最後以3輪總計135桿成績成功摘金。

今年全大運勇奪桿數賽個人、團體雙料金牌的李婷芳表示,她第1次有那麼好的成績,老人電動床價格接下來希望再選上國手,為中華隊效力。

李婷芳在本次賽事中,除今天拿下桿數賽女單金牌,25日也和姐姐李淑慧搭檔,拿下球道賽女雙金牌,並和曾柏森聯手獲得球道賽混雙銅牌,再加上桿數賽女團金牌,李婷芳個人就獲得3金、1銅。

?a href="http://house93m.com/">電動調整床推薦死铈梅嫉暮帽憩F,羅傑也在球道賽男單奪金,也率隊在桿數賽男團獲銀,個人進帳1金、1銀。

總計中華隊在本次賽事共獲4金、1銀、1銅,成績突破上屆的3銅成績。1051026

F1BE8B06FBC1700E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