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漢姆聯本季戰績不佳,靠著近期二連勝才稍微遠離降級區5分,陣中頭號球星、29歲法國國家隊中場Dimitri Payet受訪時表示未來有可能因為追求更多的榮譽而離隊,並對兵工廠主帥Arsene Wenger對他有興趣的話題做了回應。

Payet在上個賽季從法甲來到英超,首季就交出9進球12助攻全能成績獲選為英超年度十一人陣容,更是這份得獎名單中唯一一位效力俱樂部不是積分榜前5名的球員,並在歐洲國家盃表現出色,以3進球2助攻替法國取得亞軍佳績。

除大樓浴室異味「我是一個具有野心的人,我想在歐冠聯賽出賽,但俱樂部目前的情況管道間煙味非常艱困,所以我會敞開心胸考慮任何一切可能的轉隊機會,不過只要我穿著西漢姆聯球衣一天,我仍是會付出一切幫助球隊贏球。」Payet。

「我的教練理解我想離開的想法,不過眼下我們該做的是一起替球隊擺脫當前的困境,畢竟克服逆境是足球員職責的一部份,我會挺起胸膛來面對這個考驗,並在正確的時間再去思考轉隊問題。」

當被問到兵工廠主帥Wenger對廁所除臭他的興趣,Payet則說:「這個報導我有讀到,但Wenger還沒有聯繫我。兵工廠年年都具有爭冠實力,當你看他們比賽的時候,身為一個足球員你能看到他們每個人都享受其中,這個部份很吸引我。」

1CF1C19D3A994A8B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