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22日電)聖多美普林西比與中華民國斷交,目前共有68位聖國學生在台就讀,外交部近期將召開跨部會會議,處理這些學生的獎學金問題。

外交部今天上午召開例行記者會,據統計目前有68位就讀學士以上及修習華語的聖國學生在台讀書,其中有31人是領取教育部相關獎學金、34位領取外交部台灣獎學金,另有3人是領取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獎學金。

國合會副秘書長李(柏)浡在會中說明,其中聖國總統女兒是領取國合會獎學金,目前唸陽明大學碩士班一年級,在昨天斷交後,未來該如何處理獎學金,外交和室電動床價格部近期會與教育部、中研院等單位召開會議討論。

李(柏)浡說,要等相關部會開會討論後再來處理,目前哪裡買居家照護床還沒居家電動床推薦有做成真正決策。1051222


C3A61E392BFF4BF5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