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百餘年歷史的麻豆北極殿普濟寺每逢歲末都會舉辦冬令救濟活動,今年籌募數百份生活用品在廟埕舉辦歲末送暖活動,管委會主委周建和、麻豆區長林振祿和志工將物資發放給一百居家照護床哪裡買六十六戶一至三級貧戶及鄰近的仁愛之家、教養院與家扶中心,讓弱勢貧困家庭歡喜過年。

麻豆北極殿創建於明永曆五年,供奉北極玄天上帝,緊鄰的普濟寺供奉地藏王菩薩,是麻豆地區四大古剎之一,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精神推動社會公益,屢獲政府評定績優宗教團體,並多次獲內政部表揚。

周建和說,麻豆地區低收入戶數多,經濟不好,今年冬令救濟聯合北極殿、議員吳通龍、池玄宮等熱心人士及志工合力募得油、米、麵及醬油等生活用品,該殿委員也捐贈十三萬元發放五百元至兩千元不等的紅包,除低收家庭剩餘物資贈予鄰近的麻豆普門仁愛之家、官田永靖教養院老人與北家扶中心。

鋼構屋建造汽車旅館裝潢


90FABBA3C345C7CB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