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0輪,曼城中場Fernandinho以及西漢姆聯中場Sofiane Feghouli雙雙在各自的比賽中於上半場直接領到紅牌出場,足總也在賽後公布後續懲處,但一樣紅牌兩樣情,前者遭到4場禁賽重罰,而後者的紅牌則被取消。

Fernandinho在主場對上台中10坪裝潢伯恩利的開賽32分鐘就因危險鏟人遭到紅牌驅逐,所幸藍月亮下半場在劣勢下率先開張,終場2:1險勝,但Fernandinho將為危險的鏟人行為在接下來的4場比賽付出代價。

而Feghouli則是在主場對上曼聯的開賽15分鐘爭球時與對手相撞,直接紅牌出場,少打一人的西漢姆聯終場0:2吞敗,賽後「鐵錘幫」向足總提出上訴,經足總審查過後證實這不是一次惡意犯規,紅牌也跟著被註銷。

電動護理床價格「那是一次危險的對抗,無庸置疑,但Feghouli當下的反應是為了保護自己,絕對不電動床床墊該領到紅牌,他一直以來都是一位很乾淨的球員,他的犯規非常少。」西漢姆聯主帥Slaven Bilic說。


90FABBA3C345C7CB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