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黃惠聆╱台北報導】

富邦金昨(14)日晚上舉行「謝年會」並主打「運動風」電動床推薦,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均穿著富邦勇士隊帽T出席。對員工最關心的年終獎金,蔡明忠、蔡明興在受訪表示,今年年終獎金最高20個月!

據了解,富邦集團一般員工年終獎金約4~6個月左右,在金融業界屬高標。富邦金去年稅後淨利482.79億元、EPS 4.72元,第8年奪下金控獲利王寶座,對於年終獎金,蔡明興表示「和去年差不多,最高仍是20個月」,蔡明忠說明主要看績效,因此高低差距不小。

富邦金今年謝年會席開1,400桌答謝員工辛勞,並提供千萬元獎金供員工摸彩,最大獎是20萬元。而為了落實「與社會共好」的公益理念,富邦金文教基金會今年也斥資500萬認捐「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7屆寒士吃飽30」尾牙1,000桌,在歲末寒冬之際,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

電動看護床價格蔡明興致詞時指出,回顧過去一年是充滿變數的一年,包括英國脫歐等,但富邦金在同仁的努力下仍繳出很好的成績單,連續8年蟬聯金控陽台外推獲利冠軍,非常不容易。

蔡明興說,今年很重要的事情,是有富邦悍將職棒球隊加入,今年富邦將有兩支球隊同時在球場上參賽,包括富邦勇士籃球隊、富邦悍將職棒球隊,希望員工帶著親友和客戶去球場聯絡感情,並為球隊加油。

蔡明忠表示,今年還是充滿挑戰,期勉同事合作再創佳績,去年啟動了永續經營的願景工程,今年不只可以永續經營,還要創造正向力量。


90FABBA3C345C7CB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