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日電)崇越隼鷹成棒隊右投手許吉仁上個月在冬季聯盟因傷退場,經檢查是手肘發炎;哥哥是職棒球星許基宏,目前也面臨開刀後的復健,兄弟電動床評價倆互相鼓勵。

許吉仁22歲畢業於開南大學,冬季聯盟代表中華培訓隊出賽,身高188公分、體重110公斤,穿著中華隊74號球衣,有如「投手版的許基宏」。

「我比較胖」許吉仁個性開朗,笑說自己身高比哥哥高了1公分,但噸位比較重。

年紀大2歲的哥哥許基宏今天在台中加入中華隊集訓,備戰3月經典賽,許吉仁也期待哥哥能夠入居家電動床評價選最後名單,之前在培訓隊穿的中華隊74號可以直接給哥哥穿。

許吉仁以哥哥為偶像、也是目標,一台北電動床直以來背號愛跟哥哥一樣。

崇越隊在觀山球場分組比賽,許吉仁沒有下場,而是全身穿著護具客串主審,因為他目前還在養傷。

崇越總教練吳思賢說,許吉仁上月參加冬季聯盟投球時,手肘不適退場,經過檢查由3個醫生判讀之後,幸好沒有大礙,只是發炎,需要時間休息。

許吉仁說,哥哥鼓勵他,現在什麼都不要想,好好休息,等到手不會痛了再恢復投球。他也告訴自己,自己的傷勢跟哥哥比起來,不算什麼,不需要覺得失望。等到身體狀況恢復健康之後,投球找回水準,再考慮報名職棒選秀。1060103


90FABBA3C345C7CB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