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林和生╱屏東報導】

台中公司行號申請迎接農曆新年到來,屏東縣政府服務不打烊,除了1999專線提供諮詢,為紓解返鄉民眾及遊客湧入帶來的龐大車潮,首善之區屏東市開放免費路邊停車,全縣另有25所學校開放民眾停車、14所學校開放露營,讓民眾便利台中商業登記過新年。

屏東縣長潘孟安指出,每年春節除了旅外遊子返鄉過年外,還有許多遊客到屏東走春,服務措施從體貼民眾需求做起,像提供路況導航,免付費電話0800-033110,由交通隊24小時值班人員接聽服務。屏東市路邊停車格、公園路信義路口及北平路兩側停車場,除夕至大年初三免費停車。

為滿足身障民眾春節期間交通需求,20日起至26日下午5點止,接受領有身障證明或手冊民眾預約春節期間復靜電抽油煙機台中公司設立康巴士;另備有聽語障者預約手語翻譯導覽及緊急事件的24小時即時服務,提供身障者不間斷的貼心服務。

屏縣府研考處表示,有關屏縣春節前後垃圾清運、各醫院急門診時間表、交通疏運、館舍開放、觀光遊程、入山申請登記等資訊,都在縣府官網「春節服務不打烊專區」查詢。

汽車美容A63DDC5018DD84CE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