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5日電)今天是農曆正月初九天公生、玉皇大帝的生日,新竹市天公壇湧入大批民眾參拜,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前往向玉皇大帝祝壽、上香祈福祝禱。

林智堅今天在天公壇主委陳顯榮等人陪同下,與多位議員以及里長至天公壇,向玉皇大帝祝壽,祈求國泰民安,獻上鮮花素果,感念玉皇大帝對新竹市的庇祐,並祈求玉皇大帝保佑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除油煙機推薦 林智堅表示,天公壇管理委員會每年辦理許多公益活動,透過實際行動幫助民眾油煙處理,包括發放白米、協助清寒個案、給予急難救助金、喪葬補助費和清寒學雜費等,肯定天公壇積極辦理公益活動,給予新竹市民溫暖力量。

林智堅指出,天公壇於民國88年捐贈水庫消防車一輛、民國90年捐贈加護型救護車一輛、民國93年捐贈水箱消防車一輛、民國96年捐贈雲梯消防車一輛、103年捐贈救助器材車,去年10月也與新竹地區廟宇及企業共同捐贈警察局5輛巡邏車及3輛偵防車,提升竹市貢獻良多。

竹市府民政處表示,天公壇建於清乾隆年間、擁有200多年歷史,是台灣少數主祀玉皇大帝的道教廟宇,一旁還有天公壇公園,公園裡的吊橋是新竹市美麗的夜八油煙處理機景之一,前年於公園內新增了一座高25.16公尺的九龍柱,更成為竹市新地標。1060205

油煙處理器油煙異味處理

E24C7B277E883209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