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1日電)歌手郭靜今天首辦韓式粉絲見面會,談起日前參加韓星朴寶劍見面會,坦言現場氣氛感人,讓她熱淚盈眶,笑認朴寶劍是她的理想型,直呼「我的最愛」。

郭靜出道10年,去年底發行第8張專輯「我們曾相愛」,下午在台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演唱5首新歌,與粉絲近距離玩互動遊戲。

身穿露肩裝小秀性感,郭靜表示,2月有很多韓星登台除油煙機推薦辦粉絲見面會,想說比照辦理,來場韓式粉絲見面會,不同以往的戶外簽唱會,剛好遇到寒流來襲,可在室內和大家玩遊戲。

昨天頂寒風在陽明山拍MV,郭靜直喊受凍了,今天起床就頭痛、流鼻水,最擔心唱歌表現。

近來參加韓星IU、朴寶劍粉絲見面會及韓國男團神話演唱會,郭靜笑說,偷偷埋伏觀摩,發現粉絲應援做得齊全,坦承朴寶劍是她的理想型,謙虛、孝順、油煙異味處理有禮貌,是很真誠的人。

朴寶劍會不會「遠水救不了近火」?郭靜說,「我這裡沒有著火」,並直喊「不用擔心我,我過得很好」,且緣分很難講,說不定下個月就閃電交男友。曾提到感冒時緋聞對象、藝人好友小杰會送藥,這次有沒有送藥餐廳油煙處理?她笑回「他又不是藥局」。

談起工作計畫,郭靜表示,以前是專輯宣傳完就準備下一張,之後想先休息一下,學些新東西,如表演、唱歌、畫畫等,但「腳還在圈子裡,沒要離開」。1060211

廚房油煙處理除油煙機

2F155E4020C0F649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