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處理設備



▲花蓮市1/7日舉辦「洄瀾元宵踏歌聲活動」記者會,市長魏嘉賢邀請鄉親2月10日晚上到遠百和平廣場以音樂鬧元宵。(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餐廳油煙處理

花蓮市公所在進豐生活園區漫畫教室舉辦「洄瀾元宵踏歌聲活動」記者會,市長魏嘉賢偕同遠東百貨公司花蓮店企劃處長馮茂智共同主持,並邀請花蓮鄉親2月10日晚上到遠百和平廣場和大家一起以音樂鬧元宵。

魏嘉賢說,今年市公所偕同花蓮市民代表會與遠東百貨合作舉辦「洄瀾元宵踏歌聲」將元宵節活動與音樂結合,就是希望讓花蓮的音樂素養可以更加多采多姿。馮處長致詞時表示,遠東百貨提供新春鳳凰燈籠作為歡慶元宵的小禮物,希望能夠善盡企業與社會的責任,也希望能為花蓮民眾的農曆新年畫下圓滿的句點。

魏嘉賢與市代會楊士弘副主席及馮茂智處長三人更現場挑戰燈籠DIY,魏嘉賢開玩笑地說昨晚都在熬夜練習,就是為了這五分鐘,也真的率先完成燈籠製作。 除油煙機推薦

「洄瀾元宵踏歌聲」活動2月10日晚上6點30分至9點30分於遠百花蓮店和平廣場登場,現場有在地樂團、社區和學校的精采演出,各社區發展協會提供養生五行湯圓品嘗,遠百提供猜燈謎得獎品活動,遠東百貨另提供新春鳳凰燈籠,發放燈籠的時間則安排在晚上八點三十五分,數量只有800個,送完為止。







油煙處理機除油煙機B486E7E6B08DEB37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