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認為公司資源都放在陳喬恩身上。(圖/中天提供、陳喬恩JOE CHEN IG)

記者裴璐/台北報汽車音響喇叭品牌

「七朵花」曾是喬傑立主打的團體之一,當時由小喬、喬恩、小潔、薇如、饅頭、仔仔、宇婕組成,之後成員陸續退掉最後只剩下喬恩、小喬、小潔、薇如。4朵花當中,其他人都在演藝圈有不錯的發展,只有小潔淡出,8日她接受訪問時聊到當時在喬傑立的經歷,坦言公司的資源分配不均。

小潔淡出螢光幕6年,8日上節目聊到當時公司資源分配不均,花比較多心力在陳喬恩身上,因為對方當時已經在拍偶像劇,「我們人太多了,但是老闆就把最多資源放在已經有名氣上的人」。之後約到期,公司也沒有要續約的意思,「那時候很失落,未成年就簽給公司?」

汽車音響喇叭改裝小潔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離開演藝圈的推薦汽車音響改裝店小潔目前和好友合開室內設計公司,收入每個月將近10萬,「比以前在演藝圈的時候好,不會不知道下一頓在哪。」不過對於重返演藝圈,她並不排斥,認為只要和她的專業有關的話,會很希望能上節目。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