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喇叭



高雄汽車音響改裝





▲羅特里斯伯格。(圖/東方IC)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NFL季後賽美聯外卡戰第二戰,傳統強權匹茲堡鋼人30:12輕取邁阿密海豚晉級,將在下週面對堪薩斯酋長。而拿下這一勝後,手握6座超級盃冠軍的鋼人隊,季後賽勝場數更來到35場,躍升史上第一。

第一節鋼人馬上給海豚來記下馬威,四分衛「大班」羅特里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兩次傳球給明星接球員布朗(Antonio Brown),讓他靠著優異的速度兩次推進到達陣區。隨後鋼人跑鋒貝爾(Le'Veon Bell)也跑出兩次達陣;貝爾持球29次推進167碼,寫下新的隊史紀錄。布朗稱讚隊友貝爾說:「他就像隻野獸!」

▲貝爾。(圖/東方IC)



反觀海豚隊前三節只靠兩次射門拿6分,第四節才首度進到達陣區得分。

下週鋼人隊將碰上堪薩斯酋長,貝爾說:「我們今天抱持著熱情和決心擊敗海豚,而酋長一定也秉持著相同的信念,要來擊敗我們。」

鋼人四分衛羅特里斯伯格在此役第四節扭傷腳壞,但賽後他堅持下週的比賽仍舊要上場。而本戰僅是羅特里斯伯格、貝爾和布朗鋼人三大進攻組球星,首次在季後賽一同登場。

▲布朗。(圖/東方IC)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台北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