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隻海象聽到洗腦神曲《PPAP》,竟然也會跟著節奏搖擺身驅,讓人看了超療癒。(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歌手常說「音樂無國界」,這句話用動物界身上,似乎也完全能符合。前陣子日本藝人Piko太郎的洗腦神曲《PPAP》,引發全球民眾一股模仿風潮。沒想到最近網路上,竟然也流傳一段海象跳《PPAP》的影片,模樣超級萌的。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這段海象跳《PPAP》的影片,據傳地點是日本伊勢市的一間海洋生物館。只見《PPAP》的音樂一下,2隻海象就跟著節奏搖頭晃腦,每唱一句也都會有動作,台南汽車音響改裝甚至當唱到「uh」這個音時,海象就會拍掌,讓人看了都不可思議。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直呼「好可愛」、「超厲害的」;還有網友認為,「牠們超有音樂天分的!」但也有網友認為不覺得可愛或厲害,「感覺牠們很無奈!」

▼當牠們聽到「uh」這一句時,還會跟著拍掌。



汽車音響喇叭改裝





bose汽車喇叭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