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250音響改裝

汽車喇叭品牌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focal汽車喇叭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中華文化總會15日下午召開執行委員會,會後由總秘書長楊渡轉述,會議中確認276名舊會員資格,也通過了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等新會員入會案。對此,總統府方面表示,感到欣慰,也感謝本屆執委們的協助與付出。

中華文化總會人事去年時,蔡政府和前行政院長劉兆玄展開大規模角力戰,蔡英文擬循過去幾任前元首慣例,在劉任期屆滿後,親自兼任會長職務,並擬由核心幕僚林錦昌任秘書長,推動文化議題。

不過,在府方高層親自拜會劉兆玄溝通後,蔡總統的入會案仍遭到強力杯葛,外界解讀劉兆玄「變臉」,是前總統馬英九背後運作指使,導致延宕至今。

不過,據指出,已經喬好、安排妥當,今天會議結束後,楊渡表示,會議共通過3項議案,確認258名新會員入會,其中也包括蔡英文與陳建仁;接著,則確認276名舊會員資格。

楊渡指出,最快15天後開第7屆會員大會,由這534名新舊會員推舉出35名執行委員、候補6名執委,11名諮詢委員、候補2名諮委,再由這些新選出的執委、諮委中,推舉出新任會長。

對此,總統府方面表示,文化總會在今天順利召開臨時執委會,並依慣例完成新會員入會案等議案,相關交接事務的推動預期可順利展開,「我們感到欣慰,也感謝本屆執委們的協助與付出」。

總統府指出,有鑒於文化總會是全民資產,未來也期待在全體會員共同努力下,繼續協助政府與民間合作,推動各項文化發展與交流。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