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音響改裝



汽車喇叭推薦bmwe39音響





▲陳偉殷、吉見一起。(圖/經紀公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陳偉殷昔日的中日龍隊隊友吉見一起於上星期五抵台,兩人在中日時期就是著名的左右王牌,相隔五年再度一起訓練,吉見一起特地來台跟陳偉殷共同自主訓練,除了敘舊之外,主要想要了解並學習美式訓練的方式來強化自己,吉見透露:「陳偉殷到美國去了之後,體格變壯,球威增強許多!」

吉見一起這趟來台也吸引了吸引名古屋電視台、東海電視台、中部放送(CBC)起碼3家電視台訪問兩位前中日左右護法的自主訓練過程。陳偉殷與吉見一起一同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採訪,全程用流利日文對答,也引起媒體的好奇,陳偉殷說:「到美國後,自己還是有跟中日龍的教練與隊友聯絡,加上按摩師也是日本人,鈴木一朗也是隊友,所以都還有機會用到日文,讓自己不會忘記。」另外,在訓練之餘,陳偉殷表示若有時間也推薦吉見到夜市走走或品嚐台灣美食小籠包,吉見則說:「跟陳偉殷的話可能沒有辦法去,有人推薦臭豆腐很想吃吃看,但味道太重了。」

兩人以往在中日龍隊的相處方式就是一起互相學習求進步,希望讓成績更好,因此陳偉殷也樂於分享自己的經驗,提供一些美式訓練的菜單給吉見做參考,並相約希望新球季可以一起投滿200局。

陳偉殷與吉見一起今天公開訓練過程,連續四天的訓練,兩人從熱身開始毫不馬虎,結束傳接球訓練後,才開始接受媒體訪問,當談及怎麼開始互相認識的,陳偉殷說:「一開始認識吉見,是自己到中日發展的時候,有一天晚上,吉見邀請我出去吃拉麵,所以交情越來越好,不過也因為常吃宵夜,那一陣子好像變胖不少」,吉見一起說:「當時在球隊裡看陳偉殷一個人又是外國人很孤單,所以就會找他一起去吃拉麵。」言談中透露出兩人多年的好交情。

談到訓練的部分,吉見一起因去年從肘傷復出,因此特地向陳偉殷討論如何避免再次受傷,並強化重量訓練來強化肌力,慢慢找回球感,希望能對球隊更有貢獻,陳偉殷則鼓勵吉見,開完TommyJohn(手肘韌帶重建)手術後球速會更快,期待吉見突破以往的最快球速。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