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英傑。(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角逐增菘瑋失利,不過仍有好消息,桃猿領隊劉玠廷透露,去年季後積極與林英傑接觸,雙方也達成共識。

增菘瑋去年參加中職戰力外測試會上,飆出全場最快144公里球速,除了中信兄弟之外,另3隊都有興趣,統一獅第一時間開出合約條件,增菘瑋最後婉拒,桃猿昨晚也收到經紀方表示,確定不會加盟桃猿,這也代表,增菘瑋將加入富邦。

林英傑去年季後遭中信兄弟釋出,桃猿積極網羅,希望增添牛棚戰力,如今確定加盟,劉玠廷表示:「去年底我們就談好了,有補強牛棚戰力的機會,都會試試看,也很期待他的加入。」

對於角逐增菘瑋失利,劉玠廷坦汽車喇叭安裝言:「本來是打算和林英傑的消息一起公布的,就比較可惜了。」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focal汽車喇叭ET好棒棒》粉絲團





汽車音響喇叭品牌65288F6DDCC9005E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