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音響改裝







▲ 漂流木他送的!蘇中福首現身:一切合法。(資料照片)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曾涉入台北市內湖山老鼠案的男子蘇中福,20日晚間8點多開車行經台9線知本美和路段時,不知何故, 整台車直接撞上汽車音響改裝分隔島,人當場被夾在車內,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將他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立刻送醫急救,車禍原因有待警方深入調查。

黑色百萬賓士轎車撞到馬路上的中央分隔島,整輛車打橫占住內線車道,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翹起扭曲變形,輪胎也撞得彈飛,車體零件還散落到對向車道,車內的安全氣囊爆開,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猛烈,而車子is250音響改裝撞擊後第一時間,駕駛人還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知本消防分隊隊員趕抵現場後表示,「現場他已經沒有意識啦!」「摸不到(脈搏),已經摸不到了。」附近住戶形容,車輛撞擊時發出很大聲響,只差電線桿沒被撞倒而已。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台東縣台9線的知本美和路段,駕駛正開往市區方向,不知為何突然自撞分隔島,傷者送醫後,警方一看資料這才發現,開車的人是52歲男子蘇中福,他曾因為撿拾漂流木上了新聞版面,當時他說,「國家都讓我們撿了,你們沒有撿、我撿了,而且我有法令規章是合法有重機具下去的,我認為是合法啦!」

蘇姓男子因為捐了一批漂流木送給汐止興善宮,他跟哥哥都被質疑是山老鼠,去年士林地檢署為了釐清案情,以關係人身分傳喚兄弟兩人到案說明,檢警到現在還沒查個水落石出,沒想到蘇姓男子卻發生了車禍意外,自撞分隔島,由於頭部嚴重撞擊出血,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發現,車禍現場馬路上完全沒有煞車痕跡,到底車禍原因是酒駕還是疲勞駕駛,都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追漂流木來源,台東蘇家兄弟否認是山老鼠。(資料照片)





65288F6DDCC9005E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