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米筆記本真機再爆:Type


第1頁小米筆記本真機再爆:Type-C接口+銀色鍵盤

小米官方宣佈7月27日將發佈紅米Pro手機和一款神秘新品,而現有消息表明這款神秘新品就是期待已久的小米筆記本。現在百度貼吧網友爆料瞭疑似小米筆記本真機諜照。

諜照顯示,小米筆記本采用通體銀色鍵盤、窄邊框設計,同時側面除瞭標準的USB接口之外,還配備瞭USB Type-C接口。

小米筆記本真機再爆:Type-C接口+銀色鍵盤

另外,從屏幕來看小米筆記本比目前主流的筆記本屏幕邊框都要窄一些,屏占比可能會很高,而且整個屏幕部分表面都覆蓋有玻璃,周圍似乎並沒有高雄汽車音響改裝塑料包汽車音響喇叭品牌裹。

小米汽車喇叭品牌推薦筆記本真機再爆:Type-C接口+銀色鍵盤

據此前消息顯示,小米筆記本將有兩個版本,並將首發12.5英寸版本。其中,12.5英寸版將配備低電壓版Intel Core i5處理器,提供8小時續航,針對日常辦公、學習以及娛樂的需要;而另一款的配置將更高端(Core i7-6500U GPU+8GB固態內存),主打企業和遊戲發燒友。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