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巴特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altis音響改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公牛明星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2日在朗多(Rajon Rondo)第二度整場冷凍以及韋德(Dwyane Wade)膝蓋不適情況下,面對黃蜂狂轟本季新高52分,也是本季聯盟第8次出現單場個人50+比賽,終場公牛118:111驅逐黃蜂。

公牛新三劍客韋德膝蓋腫脹無法出賽,朗多與球團不合第二度整場冷凍板凳,巴特勒38分鐘內狂砍52分12籃板6助汽車音響喇叭改裝攻3抄截,幫助球隊末節逆轉以7分差擊退黃蜂。

巴特勒本日驚人的表現,加入哈登(James Harden)、湯瑪斯(Isaiah Thomas)、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沃爾(John Wall)、湯普森(Klay Thompson)、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行列,成為本季第8位單場50分球員,也追平聯盟歷史單季最多人單場達成50分以上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汽車喇叭安裝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