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250音響改裝▲法國恐怖片RAW因太血腥讓觀眾當場昏厥。(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高雄汽車音響改裝綜合報導

看電影看到惡夢連連可能是許多人的經驗,但若是被恐怖電影嚇到住院就是很特別的經驗了。將在今年3月上映的法國恐怖片《Raw》去年9月試映時,因為場面太過血腥而導致觀眾當場昏厥,現在越接近上映日期,預告片曝光讓網友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電影《Raw》是在描述一名年輕的獸醫學生,從素食者變成嗜血愛吃人肉的故事,片中有許多血淋淋生吃人肉及激烈性愛的場景,光是看預告片就讓人毛骨悚然。

日前在多倫多影展上試映,有多名觀眾在放映途中昏倒及接受即時治療,甚至最後只得讓救護車在現場待命。負責電影行銷的沃納(Ryan Werner)表示,「電影的確對一些觀眾有點太過火。」而該片導演則表示,「這部電影許多畫面都非常特別,我希望可以聽到特別的反應,甚至被批評,因為我很熱衷於恐怖片。」

▲電影中令人顫慄窒息的性愛畫面。

volvo音響改裝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