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喇叭



focal汽車喇叭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擔任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is250音響改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法院國民黨團13日舉行下會期首席副書記長選舉,經過協商,藍委曾銘宗、李彥秀事前已同意禮讓,因此現場僅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一人出面角逐,黨團以舉手方式同意由林為洲擔任。

林為洲表示,原本有三人登記參選,經討論協調,感謝曾銘宗、李彥秀承讓,給他歷練的機會。他也感謝林德福、江啟臣、王育敏居中協調,並給予寶貴的意見。下會期立法院還有更多民眾關心的議題,如年金改革、司法改革、擴大內需等等。工作絕不會輕鬆。

他指出,在會議程序和規則上,已慢慢摸索出少數黨的運作模式,國民黨團也已建立默契,他有信心下個會期能與總召廖國棟、新任書記長王育敏共同合作,打更好的一場勝仗。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