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冒險島2玩具城時間大廳 國服46級副本攻略
目前在國服很多萌新在下這個46級副本時候很迷茫,不會打。今天給大傢帶來46級副本的打法攻略。



46級的小夥伴可以通過46經驗本獲得大量的經驗,配合46支線任務加上三次副本獎勵可以獲得50%多的經驗。

第一關:





這關需要獲得四個密碼,分別在四個房間裡面,中途會刷出許多的怪清理即可。

得到四個密碼後在去5處開對應的密碼。

第二關:



這邊需要按照順序開相應的機關:

A-2,4benz音響改裝

B-1,3

先開A再開2(魔法密林)

先開A再開4(廢wish音響改裝棄都市)

先開B再開1(射手村)

先開B再開3(勇士部落)

以上魔法密林和射手村箱子獎勵有經驗其他兩關隻有金幣和裝備。所以速刷經驗的同學可以隻刷經驗關卡。

魔法密林:隻要跟著NPC走一路清怪,最後上臺子站擼boss即可。

廢棄都市:這關註意地上的紅色格子,踩瞭以後會出墻堵住路輸出打掉就可以,不願意跳的同學可以一路踩過汽車喇叭安裝去,墻很脆幾秒鐘就可以打掉。

射手村:這關需要清理怪物然後獲得一些裝置,在中間的機器需要用到這些裝置,有一些隱藏的零件需要聽聲音,那種機械聲,離得越近聲音越大。集齊零件修復好機器就OK瞭。

勇士部落:這關就一個BOSS,無腦擼他就可以,站著BOSS的後面輸出無難度。

最後BOSS不擼直接可以退出副本。因為收益太低太低太低。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最好就是刷完魔法密林和射手村就出去。畢竟刷這個本的童鞋隻需要經驗!

【更多冒險島2消息請關註冒險島2專區,或是加入PCgames冒險島2小夥伴交流群154778006。掃描下方微信二維碼,關註PCgames冒險島2微信號,獲得最新的激活資格、禮包和遊戲資訊】

冒險島2國服樂譜導入 圖文流程教學國服二測升級教學 穩妥升級做主線《冒險島2》掀CJ2016萌妹試玩熱潮冒險島2造夢測試每日冒險活動向導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