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強令員工撕人民幣 破壞人民幣違法你知道嗎(組圖)
【摘要】因部分員工未完成“外拓”任務,店長要求員工自掏腰包撕毀人民幣作懲罰。對於撕錢這一行為,員工們雖然有不滿,但並不敢公開表達。




強令員工撕人民幣作懲高雄汽車音響改裝罰 揭事件始末

近日,一段 濟南一大型賣場店長疑似強迫員工撕人民幣 的視頻在微博流傳,引發網民關註。一位知情人士向記者反映,事件起因系部分員工未完成 外拓 任務,店長要求員工自掏腰包撕毀人民幣作懲罰。23日上午濟南公安發佈微博稱,如確系違法犯罪情況,將依法對相關責任人進行調查處理。

根據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四名員工模樣的年輕人站成一排,一名女子要求他們撕掉手中的鈔票, 把錢拿出來,抓緊,全部都撕掉 。記者看到,四名年輕員工分別都將手上的鈔票撕成碎片並散落在地上。周圍有人小聲提出異議: 這都是國傢的錢 ,該女子說 誰對公司有疑問,有疑問的站出來,有疑問可以辦理離職,滾蛋。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評論:我要評論汽車音響改裝價格汽車音響改裝台北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