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小米6我們等你,希望還是1999元
標簽:小米6(1255)小米手機(2059)

2017年,小米已經發佈瞭不少重磅產品瞭,三款手機,一款處理器,三款手機分別是紅米note4x、小米5c和紅米4x,一款處理器是澎湃s1,而小米5c正是第一款搭載澎湃s1的手機。

不出意外的話,小米接下來要發佈的手機應該就是小米6瞭,作為小米的下一代旗艦,在配置方面唯一確定的就是會搭載高通驍龍835處理器,至於其它的還都是不確定的信息,有信息還稱小米6還有有一個搭載聯發科X30的版本。



bose汽車喇叭 至於外觀設計方面,能做到小米5c這樣的就可以瞭,或者是做成雙面2.5D玻璃的也行,或者類似於小米5,但是要把正面改成2.5D的設計,因為小米5的正面是個平面的,正面隻要不是3D弧面就好,因為曲面屏實在是太容易誤觸發瞭,價格方面當然還是希望199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9元起。



?小夥伴們期待中的小米6是什麼樣子的呢?

B4BC59535A061FE0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