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新春走基層】巨變的張傢界給遊子一個不得不留下來的理由


侯先生漫步在澧水河岸邊

紅網張傢界分站1月27日訊(記者 李森林)1月27日上午,回張傢界過年的侯先生向紅網時刻新聞記者說起瞭他的一段特別感受: 在外工作三年,回來時差點兒以為到瞭另外一個城市,細數如今張傢界寬敞的道路、澧水河兩岸的公園和高大上的自行車道等,這些變化讓我堅定留在傢鄉發展的決心,也為傢鄉建設出一份力。

外出三年回傢一次 僅此一次便堅定留下的信念

侯先生今年26歲,三年前剛畢業的他懷揣一顆追夢赤子心,毅然決然地前往瞭廣州,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侯先生說,當時覺得張傢界不如大城市繁華,後來才發現自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傢鄉的山、傢鄉的水、傢鄉的美味無時無刻不在拉扯他回鄉的思緒。今年,回傢探親的侯先生向公司請瞭假,發現瞭傢鄉翻天覆地的變化,於是便騎上自行車沿著市區的自行車道體會瞭一下,這一體會,堅定瞭他要回到傢鄉發展的信念。

當時一下火車,我就有種自己是不是走錯瞭城市的感覺,幹凈敞亮的火車站廣場、新公交車、鴿子花十字路口這些都變瞭。 侯先生欣喜的向記者說著張傢界那些與記憶中不一樣的地方。

近鄉情更濃 一草一木皆有愛

那邊是哪兒呀?傢鄉變化太大、太快瞭! 侯先生一會兒指著這個公園,一會兒望著對面街道。他告訴記者,新修的澧蘭路、濱河路他已經都實地感受瞭一番,修建得很大氣,白馬泉高架橋和新澧水大橋也很有氣勢,感覺張傢界和國際接軌越來越明顯,他的心裡油然而生一股自豪感。

栽植的樹、安裝的路燈有檔次,公交車站的修建非常獨特,還有就是民族元素隨處可見。 說起印象最深的,侯先生說當屬張傢界城區中展示的民族元素,市城區道路兩旁的墻壁上,隨處可見少數民族特色的宣傳標語和繪畫, 我還發現行車道兩邊,還設置有各種張傢界旅遊活動的宣傳牌,並且還有大鯢代言這樣別具一格的想法,我覺得張傢界真的特別有范兒,過完年就留張傢界囉。

呼籲更多遊子回到傢鄉 共逐 兩個夢

臨別之際,侯先生希望通過紅網張傢界站(張傢界在線車用喇叭品牌)告訴更多在外的遊子,張傢界已經是今非昔比,傢鄉不僅有絕美的自然風光,還正在建設與大城市相匹配的基礎設施。希望更多遊子們和他一樣回到張傢界,共同追逐旅遊勝地夢、全面小康夢。

[作者:李森林]

[編輯:張煬]

[來源:台南汽車音響改裝紅網張傢界分站]

outlander音響改裝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