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汽車音響改裝價格中國駐朝鮮使館清明祭奠志願軍烈士——人民政協網
新華社平壤4月4日電(記者程大雨 朱龍川)正值清明時節,中國駐朝鮮大使李進軍4日上午率領使館館員來到平壤友誼塔祭奠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

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褒揚工作代表團、在朝志願軍烈士紀念設施修繕工程工作組及駐朝中資機構、旅朝華僑、駐朝媒體和留學生代表等參加瞭活動。

在象征中朝友誼的友誼塔,參加祭奠儀式的各界代表將花籃抬上塔基,中國駐朝鮮大使李進軍等整理花籃緞帶後,在場全體人員默哀。李進軍等來到友誼塔塔室,翻閱圓形大廳正中的志願軍烈士名錄,觀看展現志願軍入朝作戰、與朝鮮軍民在抗美援朝戰爭中浴血奮戰以及戰後幫助朝鮮重建的大型史詩壁畫。

參加祭奠的部分人員還來到平壤近郊的兄弟山志願軍烈士墓,祭掃安葬有100多位志願軍烈士的墓地,向烈士墓獻花灑酒,寄托對烈士的哀思。

正在朝鮮訪問的一些志願軍後代也參加瞭有關祭奠活動。

位於平壤牡丹峰區的友誼塔建成於1959年,兄弟山志願軍烈士墓於1970年落成。



mazda3音響改裝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fisthvi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